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少年才俊

少年才俊

「少年才俊」是給13-17歲青少年的4天3夜團體外宿體驗式工作坊。

這是一個紮實的機會,讓青少年建立自信及有效溝通,提振青少年在學業和個人生活的潛能,進而創造卓越。這是一場有關生命的探索、體驗和醒覺的重要起步,前方還有一段新奇好玩的旅程正等待著你!

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時刻....

清晰自己未來的目標

與父母家人好好溝通

有效提升人際關係

更有自信溝通表達自我

讓課業或興趣表現自我滿意

少年才俊對於青少年,會是一個朝向正面態度和行為的轉捩點。

讓你更清楚理解,什麼才是你生命裡真正的意義和目的,
而後能朝向各自衷心期盼的目標和夢想,專注前進。

透過精心策劃的體驗式練習與各個環節

你會體驗到怎麼成為「贏的團隊」其中一份子,支持彼此通過這個過程,並有機會提振自己作為領導者的潛力,同時完整地體驗到團隊賴以成功的基本要素:一致性、誠實、信任、責任、冒險、開放、團隊、貢獻,以及支援服務別人。

「你將會發現「負責任」的態度,在成功、完滿的生活中扮演著關鍵角色。」

未來將以負責任來主導你生活中的行動並以此態度創造結果,避免埋怨別人或把自己當成生活特定情境的受害者,藉此更能察覺、信任自己的力量,創造卓越的成果。

「你也有機會參與個人及團隊的戶外冒險挑戰,進行個人突破、團隊領導和參與。」

在共同完成團隊目標的過程中,你將能體悟到合作的價值,也能深刻瞭解面臨障礙和挫折時毅力的重要性。

說再多,不如聽聽他們怎麼說

戴雲

少年才俊2戴雲

少年才俊讓我更認識我自己、變得有自信,在事情上我更加有信心,遇到困難不是選擇逃避、放棄,而是勇敢的去面對。

Alan

少年才俊3 Alan

最大的收穫是增加自信與溝通,讓我站上舞台在一百多人面前唱歌;現在與父母也能好好的跟他們說話、溝通,達到共識。

琬智

少年才俊3 琬智

從高一迷惘的自己,到現在高三,我能確立目標說做就做,不受外在因素影響,能專注在當下投入的事,我選擇的路,就算再苦我也會爬完!

在“少年才俊”中,青少年將有機會提升生活中的各種潛能

自律主動,擁有對生活負責任的態度與承諾。

自我肯定,欣賞自己擁有正向面對壓力的能力。

自律主動,擁有對生活負責任的態度與承諾。

勇於承諾,從自我開始讓他人生活產生正向影響力。

真誠開放,思考與表達展現溝通魅力。

合作互動,培養信賴的人際關係創造雙贏。

在少年才俊,「有趣好玩」是基本,
我們還會「玩出態度」,「玩出自我學習的動力」。

四天青少年會經歷:積極鼓勵溝通與分享、引導聆聽內在的聲音、覺察自動化的自我設限、觀察自己的行為慣性,面對引發的結果;脫離自我中心,付諸行動去貢獻支持他人,體驗引發醒覺,找出行得通的方法去改變!

近期少年才俊工作坊

注意事項

  • ActionLife+保留工作坊時間、地點等項目變動權利,如有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導致工作坊有所變動,依主辦單位公告為為準。
  • 參與工作坊,即代表同意並授權躍動生命文創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ActionLife+)拍攝、修飾、使用、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,由ActionLife無償使用該著作於ActionLife+主辦活動在ActionLife+網站、活動手冊、Facebook、微博、微信 等自媒體平台,作為活動紀錄、網路報導與影音花絮宣傳等用途。同意上述著作(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),ActionLife+享有完整之著作權。
  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service@actionlife.com.tw,或撥打聯絡電話 (886) 2-8770-5027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您的覺察之旅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