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覺醒戰士

覺醒戰士

由ActionLife+在亞洲獨家代理,一個強烈有力又具深度的體驗式工作坊!

如何才能喚起內在的自我防衛系統,走出恐懼人生?

現代人活在一個經濟與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,人與人之間卻愈來愈疏離,翻開報紙、打開電視電腦,家暴、霸淩、搶劫、性侵、謀殺、大型戰爭等事件,不斷在社會各個角落真實地上演。

 

人生無常,一旦身陷危急處境或衝突,該如何自處、化解危機?有沒有保護自己和親人不受侵害的好方法?身處混亂不安的現代社會,如何才能喚起內在的自我防衛系統,走出恐懼人生?

 

事實證明,只要信靠本能,就能保護自己不受侵害,追求我們想要的安穩生活,並為內在的戰士所滋養。結合古老精神智慧與前端自衛系統的「覺醒戰士」將在短時間內讓你能夠自保,克服看來不能克服的恐懼,諸如:死亡、被傷害、人際衝突等。

 

「覺醒戰士」將幫助你有意識並準確判斷情勢,解讀身體、思想和情緒的訊號,在適當的情況下走開;必要的情況下進行談判;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保護自己。同時將你的思想、體能、精神、心理帶到極限邊緣,引導進入深層的覺醒,呼喚心靈的內在戰士,開展無垠的勇氣。

 

「覺醒戰士工作坊」,是關於尋回迷失的自我,也是關於發現自己難以想像的內在潛能。它將連接你與內在的力量,指引你認出並面對自己的恐懼和限制。更深的是教導一個核心真理:到底我們是誰?為何存在於這裏?這些真理將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,持續啟發並激勵你成為更完整無懼的自己。

近期覺醒戰士

本工作坊以實戰演練的方式進行,通過強大自我挑戰的這段歷程,你將有機會邁向戰士之道,接通你的力量;快速有效的醒覺;克服恐懼和自我懷疑;穿越黑暗世界,活在當下;建立自信、信任本能;獲得簡單有效的自衛技巧;學會100%果斷行動;喚醒內在戰士精神等。

傳遞夢想火炬,成就卓越生命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