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智泉

智泉

一個延續覺醒、突破、成就與貢獻的遞升鍛鍊歷程

「智泉」,因為好玩而誕生

「智泉」是一個延續覺醒、突破、成就與貢獻的遞升鍛鍊歷程,「智泉」用功內在,而彰顯在外!顧名思義,「智泉」是開發內在智慧的修煉殿堂。透過種種有趣的工具,你將擁有深入探尋潛意識世界的奇妙經驗;老子所謂:「不出戶,知天下;不窺牖,見天道。」的道理,並非遙不可及。

 

在「智泉」中,透過對東西方古聖先賢智慧結晶的探究,您會有機會消彌內在的渴望與外在現實之間的矛盾,進而重新審視思想、情緒及身體的種種衝突框架,而跟自己取得最大的和解,從而改善周邊的人際關係,在生活中創造成就事半功倍。

近期智泉
目前沒有課程

「智泉」是一條回家的路!當你確定個人的存在意義之後,你會在平凡的生活中體現到實踐非凡價值的滿足。從「智泉」開始,你會體驗到每個當下的自在、平衡,不再受制於過去的束縛,或者沈湎於未來的假想,而獲得真正的輕鬆和喜樂。

 

對許多參與者來講,智泉最有價值的內容,就是有機會引導和被引導。從中,你會發展如何在公私領域強力引導別人的許多技巧;也將明白如何採取中立但熱誠的立場去聆聽,又能設身處地的提問或回應。終而更懂得在生命的起起伏伏當中,導引自己保持聚焦和平衡。

傳遞夢想火炬,成就卓越生命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