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真我

真我

「覺醒」建立自我發現和覺察基礎,「真我」專注自我突破擴大格局,你比想像中的更有能力!

突破自我侷限,開拓更大格局

「真我工作坊」是一個強而有力、很具挑戰性的體驗式工作坊。透過「真我工作坊」,您將挑戰並擴展您信以為真的種種自我限制。此時,您將發現無論在生活中的哪個領域,您都比想像中的自己來得更有能力。

 

在這個過程中,您將因為百分百的投入生活中的每個時刻,而得以接通龐大的內在能量和活力泉源。通過對自我的更深層認識,您將更積極的去追求和創造生命中的成果。

 

我找回自己的力量,更知道我是誰

「真我工作坊」建立在負責任、承諾、真誠、冒險和貢獻的原則上。只要守住這些原則,您就能建立自己就是命運主人的深層確定感與信心,想要成就什麼就能成就什麼。在此同時,您釋放天生的領導才能,學會團隊的運作與合作,以及有影響力的溝通等等。

 

「真我工作坊」同時提供一個放下過往的機會,讓您認出那些曾經阻礙您通往成功之路,及體驗每個當下之歡愉與活力的障礙,經由生命熱情的釋放,您將完整的活在此刻。

近期真我

「真我工作坊」需要五個整天百分百的參與,它是一個重新肯定真實生活軌跡的有力機會,藉此,您將連結熱情滿盈的生命時刻。

傳遞夢想火炬,成就卓越生命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