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武士遊戲

武士遊戲

一個強烈有力又具挑戰性的體驗式工作坊,由作家兼合氣道大師喬治‧李納德創發

透過對武士精神的體驗,通向更深的自我醒覺和開發

在日本,武士這個字意味著「服務」,武士的生和死都依著武士道的規範──武士之路。真正的武士具有鐵一般的紀律、百分百的承諾、臨危不亂,對領導者和團隊保有無可撼動的高度忠誠和生命態度。「武士遊戲」將讓你展現武士的這些特質,並且透過對武士精神的體驗,通向更深的自我醒覺和開發。

 

「武士遊戲」也是一面非常雪亮的鏡子,讓你看清楚自己是怎麼過日子。在工作坊開展的過程中,你生命中的主要議題都會一一現形,要你去面對、去處理。對某些人而言,主要的問題出在「承諾」,意思是你面對困難、挫敗或痛苦時,是否願意力挺,而非放棄;其他人的議題,可能是「誠實」和「完整性」:說真話的勇氣,甚至可能因為說了真話而被拒於千里之外。對於另外的人來講,面臨的可能是怯懦與勇氣間的矛盾和掙扎。怯懦,是因為恐懼而放棄;勇氣,是執意冒險,甚至願意為你的信仰而甘冒死亡(象徵性死亡,不是真的死亡)的風險。

 

被這個工作坊引發的議題,還包括「信任」──信任自己、信任別人、信任生命本身。總之,透過工作坊而冒出的生命議題多得說不完,因為工作坊就是一面鏡子,參與者無可避免會被挑戰去面對自己,面對得很徹底、很有意思。

 

對許多參與者而言,本工作坊另有一個挑戰──面臨死亡(象徵性的),假如你因戰鬥而死,將會有機會好好思考生命的意義,並面對人生苦難的狀態。這同時也是重新評估生命優先順序的機會,以及進一步釐清「什麼才是關鍵」的時機。

近期武士遊戲
目前沒有課程

「武士遊戲」也是一個有關領導統御和團隊合作的工作坊,過程中,有的領導別人,有的投降於別人的領導。工作坊將會測試你,也會讓你看清自己扮演領導者或隊員的優點或短處。

 

「武士遊戲」不只提供省察和覺知的機會,也提供突破。當你躲不掉工作坊中要你面對的重大生命議題時,便有機會突破限制自我的信念或自我挫敗的行為模式,進而甘冒那些足以開創生命機會的風險。和任何體驗式工作坊一樣,你在「武士遊戲」所創造的價值,完全取決於全心參與、誠心面對自己的程度。

 

參與「武士遊戲」不需要高超的體能,也不會有過多的肢體接觸,無論男女老少,18歲到80歲各行各業的參與者都曾完全參與,並創造高度的價值給自己。

傳遞夢想火炬,成就卓越生命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