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覺醒

覺醒

一段關於誠實、信任、冒險、選擇、承諾的自我醒覺之旅。

覺醒是一種自我覺察的能力,也就是清晰認識自己的能力,這種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
而是可以透過學習實踐持續地累積與鍛煉的能力,更是提升自我最重要的起點。
「覺醒工作坊」當中各式專業的體驗式練習,將是協助您快速提升覺察能力的有效工具。

覺醒是一種自我覺察的能力,也就是清晰認識自己的能力,這種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 而是可以透過學習實踐持續地累積與鍛煉的能力,更是提升自我最重要的起點。 「覺醒工作坊」當中各式專業的體驗式練習,將是協助您快速提升覺察能力的有效工具。

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時刻....

想要更有效地
處理人際關係

如何發揮工作潛能
發揮極致

我想打造更親密
信任的關係

怎樣達成自己的
目標與夢想

如何才能清晰
生活的方向

在「覺醒工作坊」裡,你會開始敏感於自己的信念。

透過覺醒工作坊,你就有機會開啟自我醒覺。更認識自己,更了解自己,更清楚未來方向。

那麼,到底什麼是覺醒呢?

覺醒是一種自我覺察的能力,也就是清晰認識自己的能力,這種能力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可以透過學習實踐持續地累積與鍛煉的能力,更是提升自我最重要的起點。

「培養覺醒,就是開發你的生活智力潛能的開始。」

所有在今日世界中達致成功的重要能力,包含感知能力、記憶力、想象力、思維力、判斷力、情商力、影響力、溝通能力、領導能力…等,都是由覺醒產生。當你能更清晰的認識自己時,便能有意識地掌握各種提升自我的機會,建立全方面的能力。並且能讓自己有意識地生活,高效率地創造非凡成果。

「覺醒,讓你擺脫大腦自動導航,有意識地專注你的每一個選擇。」

我們可以從幾個不同的角度來認識自己,包含瞭解自己是誰、瞭解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,以及知道如何融入我們現在身處的世界,進而展現個人的才華天賦,創造自己夢想中的豐盛成果。因此,覺醒可以更進一步區分成內在自我覺察,與外在自我覺察兩個方向。

內在自我覺察

內在自我覺察,是透過體驗自己內心中的感受,去發現關於自己的思維模式、行為模式、價值觀、夢想、情感、與他人互動的狀態以及人際關係等。藉此去深度清楚的瞭解自己。

外在自我覺察

是從外界的回應中來瞭解自己,也就是從別人對你的觀點中,來了解自己會帶給別人的感受與體驗。具有外在自我覺察能力的人,能更加清楚的看到自己呈現的狀態,並且能適時的調整自我,與他人建立更加穩固,客觀和信任度較高的人際關係。

聽聽他們怎麼說

曹萱容

我在人文行旅 創辦人

覺醒很像盤古開天,你在一片混沌中,突然有了清朗的思緒,有一道光照射到你的內在,去看見已經跟著你這麼久,但你從未看到自己的樣子。

林正椈

恩典法律事務所 組長律師

覺醒打開了我對勇敢的信念,原來勇敢是就算害怕也要不斷堅持,在事業上帶領更多年輕的律師,面對世界的公義不均,仍可以服務到更多人的生活。

段欣妤

鋼琴家 維也納音樂大學碩士

我放下執著,重新找回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,探索自己的可能性,讓我更加勇敢地追逐更大夢想,挑戰鋼琴界最高殿堂,蕭邦國際鋼琴大賽。

林哲誌

資深房仲店經理

我想成為可以關心別人的人,在工作坊中我清晰看到我如何與人相處,開始懂得關心、陪伴、聆聽。用心待人,誠信待客,成就店長,也服務更多客戶。

Romona

種子基地創辦人

我從覺醒中找到了我是誰。去年我集合了13個城市,94位全球的女性創辦人,24位國際的講者,打造WiSE24女性創業家Pitch盛會。

朱博浤

愛身健儷 首席總監

在覺醒中,我發現事業與在人生的使命與願景,開始看到自己特質,也更篤定的從自身開始打造自己要的團隊、家庭與事業。

葛美鳳

國泰人壽展業區總監

因為覺醒,我改變了金錢的信念,帶領團隊,用心與人連結,清楚自己的位置,每一刻重新選擇。連續四年,帶領工作團隊競賽進到全國前十名。

林禪豐

紫心院 創辦暨負責人

透過覺醒,我重新審視作為命理師對人們的價值,從「命盤決定人生」變成「自己決定人生」。覺醒是內在神性遊樂場的門票,你比想像中偉大。

陳建中

運動工場 創辦人

在覺醒中我找到愛的能力,原來從自己出發去愛人,就能感受到全然的愛,從對家人的承諾開始,改善了家庭關係,也找到對運動產業新的願景!

提升覺醒後,我在各方面會有什麼改變?

我們會陪伴您踏上一段自我覺察的旅程,在這段路上,您將會更清晰自我並真正實現自我價值,從而享受富足的人生。

明確設定人生目標,將您內心的夢想藍圖具體化, 建立敢於改變冒險突破的勇氣與自信。

增進思維創造力,擁有多元角度視角,發現生活中 更多可能性,適應快速變化的世界趨勢。

擴大個人影響力,拉高自我格局突破舒適圈,達成個人夢想成就。

強化感知力,打造高度連結的家庭與親密關係,擁有順暢溝通且緊密的互動。

高度情商力,能感受與人互動時的情感變化,適時的調整方向,構築緊密和諧的人際關係。

「覺醒工作坊」將是啟程的開始 !

「覺醒工作坊」
將是啟程的開始 !

這是一段關於誠實、信任、冒險、選擇、承諾的自我覺察之旅。這可能是您人生中第一次去深度體驗自己、探索生活的各種可能性的機會;「覺醒工作坊」涵蓋了生命的廣度和深度,如果您想提升生活品質,實踐人生夢想,建立與他人更加緊密的關係,就從「覺醒工作坊」開始。

近期覺醒工作坊

常見問題

Q1. 何謂體驗式學習?

體驗式學習是一個發現的過程,簡單來說,體驗式學習就是從做中學,透過親自的接觸、嘗試而獲得學習。體驗式學習也是一個探索的過程,您將藉由身體、情感和智識上的積極投入而學習,在這樣的過程中,不會有一體適用的單一答案,因為它是很個人的。體驗式學習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學習方法,它佔了我們生命中所學很大的一部分,就像我們小時候學走路、學使用筷子、學騎腳踏車、學游泳一樣,這樣的學習過程是令人興奮、具有挑戰性,且印象深刻的。

Q2. 在「覺醒工作坊」中會學到什麼?五天的時間怎麼能讓我發生改變?

「覺醒工作坊」的主題是「覺察」,覺察您的人生,覺察關於信任、負責任、承諾、選擇及冒險。 我們的行為都源於一套習慣和信念系統,當中有些對我們是有益的,有些卻會造成障礙。然而,在現實生活中,乃至不自覺的情況下,我們經常通過這套「有色眼鏡」去看世界,這些信念也往往為我們築起界限。 然而,通過主講者的講解、示範,參與者的積極參與、練習,以及小組的分享及回應,您將可以辨明及體驗到個人的信念和習慣怎樣影響自己。「覺醒工作坊」將協助你突破那些窒礙自己的信念,讓你能認識到怎樣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,以獲得更好的成就。 「覺醒工作坊」不能改變任何人、事、物,改變與否絕對是參與者的決定,而「覺醒工作坊」的重點在於你能「發現」自己多少。

Q3. 我覺得自己已經相當成功了,為什麼要來參加這些工作坊?

十八世紀英國政治家Edmund Burke曾經說過:「你永遠不可能根據過去來計劃未來」。很多人停滯不前的原因,並不是因為失敗,而是他們的成功;為了保持過去的成就,多數人都會按照以往認為有效的做法去重覆處理事情,但世事變幻不定,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展也充滿著變數,試圖重走舊路來搏取昔日的成就,往往只會導致挫折和失敗。成功人士參加ActionLife+工作坊往往能創造最大價值,也許是他們勇於嘗試使用新方法去處理及實現目標。「覺醒工作坊」挑戰及鼓勵你去嘗試和冒險,從而體驗各種可能性,藉以改善你的生活素質和突破舊有慣性。

Q4. 成長理應自然發生,為什麼我需要參與ActionLife+的「覺醒工作坊」?

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成長的確無時無刻不在進行,然而,我們可能有所知覺,也可能無所意識。ActionLife+的「覺醒工作坊」卻能提升我們的覺察能力,讓我們有意識的察覺事件的發展,找到問題的根源,進而創造不同;在這樣的過程中,蛻變與成長的速度自然加快,我們也將更有效地創造人生的夢想與成就。在ActionLife+的工作坊裡,成長是自然發生的,而非刻意求得的,你只是藉由工具的引發與協助,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。

Q5. 如何報名ActionLife+的「覺醒工作坊」?

您可直接於官方網站線上填表,也可以聯絡ActionLife+辦公室,我們的工作人員將非常樂意回答您所有的問題,並提供報名與相關協助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ActionLife+保留工作坊時間、地點等項目變動權利,如有因天候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導致工作坊有所變動,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。
  • 為確保參與者創造最大價值與收穫,參與者須完整出席兩個環節(首五日工作坊、創新生活面談),視為完成此覺醒工作坊。
  • 參與工作坊,即代表同意並授權躍動生命文創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ActionLife+)拍攝、修飾、使用、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,由ActionLife+無償使用該著作於ActionLife+主辦活動。
  • 在ActionLife+網站、活動手冊、Facebook、微博、微信 等自媒體平台,作為活動紀錄、網路報導與影音花絮宣傳等用途。同意上述著作(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),ActionLife+享有完整之著作權。
  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service@actionlife.com.tw或撥打聯絡電話 (+886) 2-8770-5027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您的覺醒之旅

報名當期工作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