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線上報名
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
理念與願景
工作坊介紹
覺醒真我里程智泉大師武士遊戲覺醒戰士少年才俊
里程人故事
微人物誌社會公益 Podcast
ActionLife+觀點
觀點分享名人堂
常見問題 聯繫我們

里程

里程

一群人,為了彼此夢想與願景,互相扶持,共同前進。 玩出甚至超乎預期的成果!

透過「里程」的範疇與精神,生命的意義將隨之彰顯

「里程」是一個長達三個半月的旅程,它讓您有機會整合「覺醒工作坊」和「真我工作坊」的覺察與突破,並將其融入生活中,為自己和團隊創造卓越的成果。

 

在「里程」裡,您會為自己最重要的生活領域設定有挑戰性與創造性的目標與願景,這些領域包括事業、家庭、人際關係、健康、財務、自我表達等等。

 

在「里程」裡,您也將有機會與團隊團結一致實現夢想,這個團隊跟您一樣,都承諾致力於發揮潛能、改善世界。過程中,您會有很多機會挺身成為團隊領袖;您會體驗真正的團隊經驗;會成為有效的溝通者,學習並支持隊友贏出來。

 

在此同時,您會體驗到什麼是百分百承諾於比自己更大的事物所激發的能量。「里程」也是發揮自己,學習為他人和社會真誠服務與貢獻的機會;在這個階段中,一群有夢想的領袖,將透過「里程」的範疇與架構,設定目標、實踐夢想,合力打造一個人我一家的世界,生命的意義將隨之彰顯。

近期里程

「里程」有三個週末,分別在里程開始、中間和結束時,過程當中也會有每週小組會議,彼此接受引導或支持。在Action Life+,所有學員都必須完成「真我工作坊」,才可能開啟新的「里程」。

傳遞夢想火炬,成就卓越生命

若您想瞭解更多,請與我們聯繫

聯繫我們

開始展開一場屬於你的覺醒旅程

報名當期工作坊